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如果路飞从小学习海军知识(九)

原文:Everyone is afraid for Strawhat's life but said Strawhat was very happy with the situation

作者:Dezace

 

(九)每个人都担心草帽小子的生活,但是草帽说对这种情况很满意

 

摘要:草帽一伙已经团聚,刚刚结束了在鱼人岛对抗新鱼人海贼团的战斗。当地鱼人发现莫比出现在鱼人岛附近的水域时,他们突然为救世主感到害怕。草帽一伙吓坏了,以为他们刚进入新世界就会被四皇杀死。路飞对此漠不关心。

白胡子只是很高兴再次见到他的儿子。

 

——正文——

 

路飞很高兴。

 

他和他的船员们回来了,一切都很好。当然,他可能流了点血,但是他没事!要是乔巴能停止恐慌就好了。

 

“我很好。”

 

“乔巴”突然大哭起来,鹿蹄惊恐地挥舞着。“你流了几公升的血,你这个白痴! 你不好!”

 

路飞高兴地忽略了乔巴的医学意见,他想吃肉。路飞四处寻找食物。他饿了,而山治甚至还没开始做晚饭。他撅着嘴。看来他很快就吃不上东西了。

 

甚平坐在他旁边,手臂上缠着点滴的绷带。路飞笑了起来。甚平将加入他的队伍!也许不是现在,因为他说他有事情要处理,但他还是同意了!路飞非常高兴。

 

他和他的船员们搬到了皇宫,那里将举行一场盛宴。盛宴! 美食!

 

由于路飞是船员中唯一受伤的人,乔巴正在帮助皇室家族处理伤势。路飞只是高高兴兴地吃着眼前的食物。

 

“喂,船长,给我们留点吧。”

 

路飞笑着说: “对不起,索隆。”

 

索隆只是翻了翻眼睛,喝了一瓶酒。索隆面前有一个盘子,吃了一半。他的剑在身边,没有系在腰带上。

 

山治回来了,给他那个无底洞般的船长送去了更多的食物。他停下来,坐在路飞旁边,终于做好了饭。皇室允许他进入厨房,山治对这样的安排很满意。其他的草帽团成员分散在房间里,也在吃他们的食物。

 

罗宾在看书,娜美在看地图。乔巴还在为伤员担心,布鲁克在房间中央唱歌。

 

乌索普正在给王子们讲他那些可怕的故事,王子们和乌索普一起点头。弗兰奇正在摆弄一些金属。路飞认为这是他的半机械装置的一部分。

 

甚平正在和那个卖酱油的家伙说话。白星正在吃她的食物,很高兴她终于可以像这样在外面吃饭了。

 

路飞微笑着,很高兴能再次和他的船员们在一起。没有他们在身边,感觉总是不对劲。

 

然后传来一声巨响,一个守卫冲进了房间。他呼吸急促,径直走向国王。

 

守卫到国王面前鞠了一躬,每个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们。

 

“国王陛下! 我们在这附近发现了白胡子,他们很可能是来这儿的!”

 

尼普顿国王摸了摸他的胡子,想了想。

 

而另一方面,草帽团却惊慌失措。

 

乌索普和娜美紧紧抱在一起,说他们要被杀死了。

 

乔巴躲在弗兰奇身后,弗兰奇吓坏了,把螺丝刀掉在地上。罗宾的眼睛睁大了,她不再读书了。布鲁克不再弹吉他,一不小心敲错了和弦。

 

山治站了起来,点燃了一根香烟,这表明他很紧张,但是当索隆握住他的剑时,他试图表现得镇定,剑没有完全拔出来,但是随时准备行动。

 

路飞只是毫不担心地吃着他的食物,无忧无虑的缩在一旁。

 

“白胡子来到这里却没有任何声明,这种情况很少见。我觉得你们应该躲一阵子。如果你不激怒他,他可能会冷静下来,但现在的情况和现在一样混乱,所以你应该小心。”

 

路飞站起来,吃完了饭,他伸了个懒腰,觉得缠着绷带妨碍他。

 

他的船员和皇室成员都盯着他看。老爹来过他想再见见艾斯。老爹答应在他到达鱼人岛的时候见他。不过他迟到了一会儿,错过了所有的乐趣。

 

“来吧,伙计们,我们去码头。”

 

他身后传来一阵否认的声音,但是路飞没有理会。他要去见老爹和艾斯,没有什么能阻止他。

 

“路飞,别做傻事! 那是四皇!”

 

路飞对娜美的话点了点头,不明白为什么他的船员不明白。当然,他知道老爹是个四皇。艾斯几年前也这么说过。

 

娜美试图把他从码头拖走,但路飞下定决心。索隆只是叹了口气,呆在路飞身边。

 

他的手下也在跟着他,不管乔巴、乌索普和娜美有多害怕。甚平也和他们在一起,他脸上的微笑让船员们不知所措。甚平清楚地知道这种互动将如何进行下去。

 

“是白胡子! 所有的队长都在这里!”

 

“怎么回事?”

 

有人在草帽团附近窃窃私语,生怕他们会和白胡子家的人打起来。路飞挤过一群鱼人,看见了莫比。他看见菠萝头从船上下来,还有其他几个队长,路飞见过几次。他最喜欢的是那个在路飞帮忙的时候对艾斯恶作剧的人。那是一段有趣的时光。

 

路飞看不到艾斯或老爹,这很奇怪,他们通常都是先打招呼的人。

 

就在路飞稳步接近时,艾斯出现了。路飞笑着开始向前跑,把人们推开。他听到了远处关于莫比的谈话。艾斯还在船上,但当路飞走到一半的时候,艾斯正要下船。

 

”来吧老爹,该走了”

 

“冷静点,小子。”

 

“不要。”

 

艾斯降落在鱼人岛,路飞看到他在微笑。路飞能看到老爹从船上下来的巨大画面。自从上次路飞见到他,他就没有变过,艾斯也一样。很好。

 

“艾斯! ! !”

 

艾斯转向路飞,他也笑了。

 

“路飞!”

 

路飞扑向艾斯,完全无视其他队长。他们只是深情地摇摇头,对他们微笑。以藏只是朝着路飞的方向挥舞着他的扇子。路飞把艾斯抱在怀里,差一点就窒息了。他的脸紧贴着艾斯的胸膛,他感到双臂环抱着他。路飞和艾斯相对而立,很高兴能和他的兄弟团聚。

 

“喂,路飞。”

 

路飞发出质疑的声音,放开了他的大哥哥。艾斯做了个鬼脸,指着他那些现在越来越红的绷带。

 

哎呀,我猜他又把伤口崩开了。

 

“TMD发生什么事了?”

 

队长们正在倾听,想知道他们的弟弟发生了什么事。草帽团成员只是用疲惫的表情看着这一幕。他们现在知道,这只是与艾斯的重逢,他们的船长的兄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不过他们还是有点疲倦。

 

“嗯,有一个家伙,他想要接管鱼人岛。他真的很烦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他一直吃这些药,但最后我还是打败了他。”

 

艾斯的脸扭曲了,“你这说了等于没说,路飞。”

 

路飞耸耸肩。艾斯咧嘴一笑,只承诺会痛苦,“那家伙在哪儿?”?我只是想和他谈谈。”

 

“在地牢里。”

 

艾斯点了点头,似乎对什么事情下了决心。当一阵隆隆的笑声在码头间回荡时,路飞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古拉拉拉! 连招呼都不打吗,小子?”

 

艾斯得意地笑了笑,回头看了看,路飞也跟着他的目光。在他与艾斯的谈话和重聚中,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老爹下了船。他手里拿着他的长刀。老爹挺直了腰板,路飞咧嘴笑了。

 

“哦,是的,嗨,老爹!”

 

每个人看上去都目瞪口呆。

 

“纳尼? !”

 

索隆看起来筋疲力尽,喝了一大口酒。

 

乔巴、娜美和乌索普的表情都很震惊。山治扔掉了香烟,罗宾惊讶地捂住了嘴。布鲁克紧张地喊了一声“哟呵呵”。

 

弗兰奇的发型变了,甚平笑了。

 

市民们显然在努力理解路飞的话。

 

对路飞来说,他只是笑了。

 

白胡子笑着说: “看来我们错过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孩子,你不打算以后再告诉我吗?”

 

路飞点点头,很高兴这样做。艾斯做了一个难以相处的表情,然后高兴起来。

 

“喂,马尔科! 你要给我钱!”

 

菠萝做了个鬼脸,递给艾斯一个看起来像是几千块钱的东西。

 

“我不应该赌你输。”

 

艾斯刚刚数了一下手里的钱,沾沾自喜得难以置信。

 

“我们应该去别的地方,我们把码头堵住了。”

 

白胡子兄弟似乎意识到了他们的一个兄弟姐妹所说的话的真实性。艾斯朝路飞笑了笑,路飞也回头看了他一眼。

 

“比赛谁先到宫殿?”

 

艾斯的目光里充满了恶作剧的色彩,路飞咧嘴一笑,就像艾斯一样准备好了。

 

“输了还要付钱?”

 

艾斯严肃地点了点头。他们握手言和。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进入冲刺位置,然后在某种信号下冲出去。他们离开了,草帽团和白胡子基本上被遗弃在尘土中。

 

“我恨他。我为什么要加入那个白痴船长的队伍?”

 

娜美绝望了,乌索普同情地拍拍她的肩膀。

 

白胡子笑了。

 

“原来是这么回事。”

 

这是白胡子从他的老朋友尼普顿国王那里听完整个故事后说的话。

 

在向白胡子海贼们解释了整个事件之后,他们看着路飞,路飞还在吃东西,但现在有艾斯在旁边陪他一起吃。

 

乔巴给路飞的绷带换上了新的,确保它们是理想中的卫生白色。草帽们一开始是通过监督来观察整个过程的,但是在白胡子们没有采取威胁性行动后,他们开始放松警惕。索隆仍然很警惕,不管他们有多友好,他们仍然是敌对的海贼船队。

 

娜美站起来走向路飞。她皱起眉头,打了路飞的头,抓住他的耳朵,拉了拉。拉长了,娜美凶狠地笑了笑。

 

“路飞,难道你没有提醒过我们,你们都是四皇船员的好朋友吗?”

 

她把它拉得更长,然后松开,让路飞在中间碰到它。他撅着嘴,揉着耳朵。

 

“你没问。”

 

娜美恼怒地举起双手,皱起眉头,交叉双臂。“下次警告我们!”

 

路飞只是咧嘴一笑,索隆觉得他不会这么做。他只是摇了摇头,现在已经习惯了船长的滑稽动作。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征求任何人的同意。索隆偷偷地笑了。这是让事情变得有趣的因素之一。他从来不知道路飞会带来什么。

 

路飞皱起眉头,看着艾斯,艾斯停止了进食,疑惑地看着路飞。

 

“萨博在哪儿? 他告诉我他要来这儿。”

 

艾斯皱了皱眉头,摇了摇头。

 

“他告诉我他来不了了。好像是关于西海的革命。”

 

路飞低头看了看,草帽团成员很困惑,他们不知道“萨博”是谁。

 

是唯一发出这种声音的。

 

“路飞,萨博是谁?”

 

然后路飞露出了他最灿烂的笑容。索隆畏缩了一下,一时失明。他发现一些白胡子也在这样做。

 

“我的哥哥! 他和我的爸爸一样是一个革命者!”

 

艾斯点点头,索隆感到一种恐惧的感觉在他体内升起。还有一个! ?路飞和艾斯就够了,还有别的吗?一个革命者?这是一个灾难的组合。娜美看起来很害怕。唯一一个对这个消息不感到惊讶的人是罗宾,但她看起来总是那个样子。

 

“我最后一次见到萨博时,他状态很好。”

 

路飞猛地向罗宾探了探头,笑了: “真的吗? 太好了。”

 

她点点头,继续看她的书。其他船员只是盯着她,决定不打扰她。考古学家就是那样神神秘秘的。

 

“哦,这倒提醒我了。他让我下次见到你时把这个交给你。”

 

艾斯打开裤子口袋,拿出一样东西。他把它拔出来,艾斯的手掌里有一只白色的电话虫。索隆睁大了眼睛。这些都是加密的电话虫,非常罕见。这个叫萨博的家伙一定很珍惜路飞,才给了他一个。

 

“他说你什么时候需要他就给他打电话。他的电话号码在纸上,我的也在上面。别弄丢了,路。”

 

路飞认真地点了点头,把书包放进了口袋。

 

他们平静地坐了几分钟,白胡子队长们和一些人交谈着战斗经验。索隆正在考虑是否应该去和比斯塔谈谈剑的事,但他比他先感觉到了一个存在。索隆皱起了眉头。这种感觉很熟悉,也让索隆很恼火。白胡子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看来那个人逃不掉了。艾斯和他弟弟说话时被打断,看起来特别恼火。

 

索隆只是喝了一口酒,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表演,至少。

 

“我们最好现在就出发,路飞。”

 

路飞看上去有点沮丧,艾斯看到这情景皱起了眉头。艾斯一拳打在他的肩膀上,路飞不再做那个表情。

 

“你只要叫我路飞就行了,我会去的,萨博也一样。我可能很快就会在海上见到你,因为你终于来到了新世界。”

 

路飞撅着嘴说: “你才刚到这儿。”

 

艾斯叹了口气,弄乱了路飞的头发。白胡子一伙正准备离开,他们只是在等艾斯上船,这样他们就可以走了。

 

“ 蒂奇一直在攻击我们的一些地区。我们必须在那里以防他发动攻击。”

 

路飞点了点头,艾斯把这当作上莫比的暗示。艾斯挥手告别,路飞也挥手回应。他的船员在他身边,也挥手告别。

 

艾斯笑了。

 

他喜欢他弟弟的船员,理解他的滑稽动作,但愿意为他而战。尤其是他的大副,索隆。他是唯一一个在白胡子周围不放松的人,总是保持警惕以确保路飞的安全。他可以信任路飞的同伴,尽他们最大的能力保证他的安全,而这正是艾斯想知道的。

 

艾斯咯咯地笑了。

 

“我真不敢相信路飞是认真的。一具活骷髅,现在我什么都看见了。”

 

老爹笑了。

 

艾斯也对鱼人岛笑了笑。

 

是的,路飞做得很好,他不会有别的办法。

 

艾斯朝船中央走去,站在老爹旁边,他对马尔科投来艳羡的一笑。

 

马尔科不喜欢这种表情。

 

“敢不敢打赌,他会和四皇打起来?”

 

马尔科摇了摇头。

 

“我告诉过你,我不会再赌你输,我担心他会这么做。”

 

老爹笑着说: “他真是个勇敢的孩子。”

 

艾斯咯咯地笑了起来,是啊,一切都很好。

 

现在只要蒂奇停止攻击他们的领地,他们就会变得非常棒。

 

幸好他们知道他的恶魔果实能力。如果他们不这么做,艾斯会担心几个月前当蒂奇袭击他们时,他们中的一些人会被杀掉。他们设法让他撤退,但是在蒂奇突然袭击之后,他受了重伤。他的黑洞对他的兄弟姐妹造成了伤害。令人惊讶的是,他下定决心要攻击老爹,但从来没能接近他。谢天谢地,因为艾斯当时真的不喜欢蒂奇的脸。

 

“我们回新世界去吧,伙计们!”

 

一阵响亮的欢呼声,艾斯满面笑容。他会想念路飞,但是他在他该在的地方,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而且他也不会有其他的办法。

 

——完结——

 

作者说:我觉得写这个很有趣。

我没有意识到路飞的视角有多难,而且写起来很痛苦。他是如此难以捉摸,想要写出他在任何情况下会做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将主要做任何其他的视角而不是路飞,只是因为它很难写。

我昨天刚开始我的新工作,这使我想把头撞在桌子上。我从早上10点看到下午4点半的指导视频,但我还没有看完。无论如何,自从我开始了我的新工作,我不确定这会如何影响我的写作计划。那么,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好吗?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和点赞。

 

作者大大只更新到这里,后续会不断跟进,当然也有可能没有后续,明天开始新的故事,日更会一直保持下去。


评论(18)

热度(61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