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爷爷的礼物,让家人团聚

原文:A grandfather's gift to keep the family together

作者:Lerya

 

(二十八)

 

他们回归的消息震动了世界的基础---- 相当多的人相信草帽海贼并没有真正消失,但是没有任何关于他们在哪里的消息,他们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有些人,比如那些知道草帽团在哪里训练并变得更强壮的人,只是偷偷地笑着,因为他们知道这不会是离开香波地时的那个团队。事实上,在他们召集来训练船员的人们之间,如果人们再次看到他们在一起,那将是相当震惊的。


在他们已经建立起来的新世界船员的联系中,还有龙和卡普,找到那些愿意来帮助他们的人并不难,他们从来没有说过他们在训练谁。即使事实证明,控制其中的几个国家相当困难,但随着草帽团的发展壮大,这些国家也得到了回报。


卡普、雷利和白胡子不止一次围着火堆笑着或开玩笑。告诉对方,这将是海军作战的新一代噩梦(他们没有一个不战而败)。


“他们会坚持到最后的,不是吗?”


看着卡普,雷利忍不住哼了一声,“你早就知道了,卡普。尽管他不是海军,但他无疑是你的孙子。”


这位前海军对此微笑着说: “不仅仅是公正,他将席卷世界。即使我不希望看到他和萨卡斯基发生冲突,我知道他会成为第一。考虑到他有多么优秀的团队和令人惊叹的盟友支持自己,他必须站在最前面。”


罗杰海贼的前大副点点头,“他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海贼王,甚至比罗杰还要出色。他会用自己的力量到达拉夫德鲁,当他这样做的时候,我想全世界都会想起D的意志能够完成什么。”


在他们之间的交谈中,他们看着万里阳光号离开了他们花了两年时间训练的海岸。草帽海贼团已经准备好了,但是世界永远不会准备好迎接他们。


“我们也出发吧,大海知道孩子们很快就会有麻烦的。我个人希望,当这一切发生时,我能在场。”


雷利是唯一一个离开的人,他回到香波地,留心观察海军在新世界的行动所带来的变化。即使他们真的搬迁了,很明显,他们没有一个人真正准备好去征服四皇所居住的海洋。没有一个海军,甚至是海军大将,知道他们面对的是什么,以及如何移动到伟大航路的第二部分将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压力,更少的可能性留意四海或伟大航路的前半部分的普通民众。


雷利和龙正在利用这一点。考虑到还有一小群海军在这些海域作战,革命者和海贼的盟友就更容易散布消息,说有海军以外的人提供帮助。


考虑到龙,或者他的一个军官,能够在海军不在的情况下解决一些大的冲突。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要结成同盟,在他们前进的过程中从世界政府和海军手中夺取权力,当统治机构开始注意到这一点时,就为时已晚了。


看着地平线上的孙子,当艾斯和萨博在他们的船员离开前来道别时,他微笑着,卡普前往雷德·佛斯号,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切。一个新的时代正在开始,尽管他相信了,但他仍然处在这个时代的中心。


当他的侄孙女玛琪诺抱着玛丽埃特出现在面前时,他微笑着用手指按了按小孩的脸颊。


“谁能想到我们会在这里。等了这么久,等了这么久,我们几乎又在一起了。”


玛琪诺笑着说: “我就知道,那些男孩子会风靡全世界的。路飞将走在这一切发生的最前沿,让这一切更加辉煌。”


卡普笑着说: “对不对,玛琪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样说,但是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为他们三人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萨博多年前是对的,如果我强迫他们成为海军,他们中没有人能走到这一步。


即使他们知道,也不会有什么乐趣,因为一旦有人知道了他们的身世,这一切都会被带走。我会失去一切对我来说如此珍贵的东西,为了什么。对于山上那些崇拜上帝的人,以及那些认为用恐惧统治世界的老混蛋们来说。”


当丈夫驾船时,玛琪诺靠在卡普身边叹了口气: “卡普桑,我们长久以来都不知道,我们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而这个世界非常愿意把我们推到一边。D的意志是他们不理解,或者不想理解的东西。


他们只想用它,如果它得到他们的地方; 这将是部分为什么他们让你得到这么多的东西。他们唯一不愿意放过的就是你最终选择了孩子的生活而不是你的事业。希望露玖姑妈的孩子能活下去,即使罗杰和她没有活下去。”


卡普只是点点头,当他们到达开阔的海域时,把她拉得更近。他们两人分别向白胡子和革命军的船只挥手告别。

 

考虑到他们正在快速穿越新世界,在好几个地方都发现了冲突,关于草帽团正在进入的新闻很快就被广播了。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德雷斯罗萨,他们在被要求帮助罗之后去了那里。考虑到老海贼和路飞之间有点什么,当他们知道路飞同意这么做时,一点也不感到惊讶。因此而成立的联盟,以及随后为死亡外科医生保持清醒而作的祈祷,都是他们所考虑的事情。


罗拜访过他们几次,并且和蒙奇·D·路飞越来越亲近,了解了路飞的真实身份,他应该知道,一旦他和橡胶人结盟,他不会很快离开那里。也就是说,如果他想在某一时刻结束这种联盟(有一个赌注是他真的不想结束,还有一个赌注是试图预测罗和路飞什么时候意识到他们对彼此的感情)。


当这位年长的超新星不顾一切地将路飞拉近,以此感谢你处理了他年轻时的建议时,赌注的赢家萨博和艾斯震惊地出现了。多弗朗明哥是杀害罗父亲的凶手——即使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当时这个人正在努力确保多弗再也不能在德雷斯罗萨吃饭(更不用说接管这个国家了)。


路飞只是继续咧着嘴笑,罗拉着他的衣领,把他干裂的嘴唇贴在自己的嘴唇上。他甚至不在乎他的哥哥们在那里看着他们的弟弟亲吻他的男朋友(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正式的,但是他在这之后称罗为他的男朋友)。


“我想这部分问题已经解决了,那么,我敢肯定吉吉和香克斯会抱怨很长时间因为输掉这场赌局。”


罗收回了他们的吻,转身对他们说: “打赌?”


艾斯点点头,脸上露出尖利的笑容,“你一点也不像路,罗。事实上,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直到你也最终采取行动。吉吉和尚克斯只是忘记了路飞是惊人的,在打破人们的界限,直到他们打破。这就是你的遭遇。”


罗眨了眨眼睛,耸了耸肩,又吻了一下路飞的嘴唇——一部分是为了感谢你的帮助,另一部分是因为他早就想这么做了(早就想这么做了) ,作为一个海贼,他只是拿走了他想要的东西。路飞似乎对这两种方式都不介意,顺便走过去热情地回吻。


他瞥了一眼艾斯和萨博,发现他们俩都没有看他们。但两人似乎都没有对这种情况感到不安。幸运的是,艾斯和他的男朋友之间的年龄差距比他和路飞之间的差距要大得多。


他往后一靠,把头靠在路飞的额头上,“谢谢你,路飞ya~。”


路飞,那个厚脸皮的混蛋,只是咧着嘴笑,“为了那个吻? 还是为了打飞明哥?”


罗笑着说,“两者都是,谢谢你。”


路飞只是对他微笑了一下,然后他对仍然站在那里的哥哥们笑了笑。


“是他们派你来的,还是你就在附近?”


艾斯和萨博交换了一下眼神,“两者都有点,再加上你告诉吉吉和香克斯,你打算在这之后去佐乌。考虑到目前发生的事情,或者和之国发生的事情,我们希望能亲眼看到凯多死去。”


路飞只是咧嘴笑了笑,“我们先去看看佐乌。山治、娜美、乔巴和布鲁克在被Big · Mom的船袭击时走在了前面。我们仍然需要找到另一艘船带我们去那里。”


艾斯咧嘴一笑,“马尔科在不远处等着呢。如果我们需要的话,我们可以使用一辆迷你莫比,这样我们就可以带你去那里。”


罗松了一口气,“很好,因为我们的另一个选择是来自草帽大船团的人,我不知道我或者索隆是否能接受。”


这让萨博和艾斯都眨了眨眼,“草帽大船团?”


罗笑着说: “草帽大船团,他们都是海贼船员,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从来没有到达过拉夫德鲁。他们都计划一旦这件事情结束就宣誓效忠。当最后的冲突来临时,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手,这也许会派上用场。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想呆在食人族巴托洛米奥附近,我不得不再呆下去了。那个男人对路飞很着迷,我是说对路飞很着迷的粉丝,他的船头是路飞,而不是动物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


路飞只是继续咧着嘴笑,而艾斯和萨博也对呈现的画面感到不安。他们甚至非常爱他们的兄弟,但是对他们的迷恋是一条很细的线。知道有人对他们的小弟弟那样是很奇怪和令人毛骨悚然的。


当他们见到这个人时,他们发现他的痴迷与任何与路飞有关的事情都有关,包括他们两人。为了安全起见,让他们都遵守罗、马尔科或任何一个草帽的规则。至少,熟悉的人帮助阻止了这些过于热情的回应。让他们能够集中精力在佐乌和之国身上,同时预测一旦他们打败了凯多,大妈或者海军就会来敲门。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凯多和大妈,路飞的封王之路


评论(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