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爷爷的礼物,让家人团聚

原文:A grandfather's gift to keep the family together

作者:Lerya

 

(二十六)

 

最初的几个星期里,几乎所有人都住在路飞挑选的训练岛上,很明显,其他船员不能这样做。当他们有自己的地盘要管理的时候就不是了。


当他们得知玲玲和凯多正在考虑对香克斯和白胡子发动联合进攻时,更是如此。也许这只是海军的闲言碎语,或者是海军让他们互相残杀的一种方式。但是对于另外两个四皇,你永远不能确定。


艾斯在岛上待了很长时间,但最终也不得不离开。毕竟,他有一个部门要领导,他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脚步,因为关于他真正血统的传言越来越响亮。如果他想让海军远离他的亲朋好友,他必须尽快公开他的出身,否则他们就会为他这么做——当然是为了海军的利益。


离开香波地六个月后,三兄弟和香克斯又回到了岛上。萨博和艾斯在某种程度上跟踪路飞和他的团队的进程,香克斯,因为他已经接近,想要检查他们。艾斯最近向全世界公布了他的真实姓名,这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他也躲起来了,这样他们就不能单独抓住他了。


他答应过马尔科和老爹,他会让香克斯送他回莫比,只是为了确保他不会被越来越多的海军进入新世界而感到惊讶。


乌索普大声喊道: “我看到海平线上有一艘海军舰艇。”


耶稣布已经走近了,他望着那艘正在靠近的船,期待着看到他脸上有一场激烈的搏斗。直到他认出了那个挂名的首领。


“船长,卡普来了。”


香克斯脸色苍白,但还是镇定了下来。如果真到了那一步,他就能对付那个海军了。毕竟,自从海军来找他告诉他三兄弟的情况以来,他和老人几乎是和平相处的。他还知道,即使那个人知道玛琪诺的事,他也会为他们感到高兴,真的。


“我想知道这位老人想要什么,他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马林梵多。上次他来到新世界是为了确保我们得到那个电话虫,但那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这么做。”


幸运的是,他们没有等太久。尽管卡普是附近的一名老海军,但他并没有在那里伤害他们或带走他们。他们会注意到的,而且在这个男人为他的孙子做了这么多之后,如果他现在去逮捕他们,结果会适得其反。


艾斯是第一个在船上注意到她的人,他一边眨着眼睛一边抢过乌索普的望远镜去看那艘正在靠近的船,“那是... ... 香克斯,玛琪诺在那艘船上。”


红发船长从艾斯那里拿过望远镜,透过望远镜看,他的妻子确实就站在卡普旁边。一只伸出的肚子的手告诉他,她在怀孕期间进步了很多。他几乎畏缩了,如果卡普和玛琪诺在这里,黎明岛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事。玛琪诺在那里一直很安全,所以是什么让她变得不安全呢。


男孩们跟在他的后面,一路向海滩走去,后面跟着他和路飞的船员——尽管他们现在离得有点远。一到海滩,他们就能看到卡普在一片昏暗中帮助玛琪诺,他们正在前往小岛的路上。老海军脸上的严肃表情足以告诉他们,真的有什么事情在发生。


在他们到达之前,他们注意到这艘船掉头朝香波地的方向驶去。他们正准备离开卡普,尤其是战国元帅在那里,不管他做了什么,都会把手放在他的头上。


当黑暗滑过海滩时,香克斯正在帮助玛琪诺离开海滩,他紧紧地拥抱着她,因为他注意到她脸上的泪水。他检查了一下她,把剩下的那只手放在她的肚子上,很高兴地感觉到他的孩子正在稳步地踢着。


他咧嘴笑着,看着那个老海军,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消失。那个老海军脸上有一处难看的烧伤。就在他之前的伤疤上,一直延伸到脸颊。事实上,他那边脸上的耳朵只是一块无法辨认的肉块。


“嗨,老头,你怎么了?”

 

路飞、萨博和艾斯也走过来,惊讶地发现他们被爷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虽然他们从来没有超级亲密过,但是每当他们需要他的时候,这个男人总是在他们身边。他也不再把他们推到海军的道路上,而是选择用任何他能做到的方式来保护他们。


路飞盯着那个最后一次见到那个男人时还没有出现的疤痕,“吉酱?”


卡普转向他们,看着艾斯,“他们发现了这一切。当你说出你的真实姓氏后,你就很容易看出你是如何生存下来的。”


他触摸着脸上的疤痕,皱起眉头,“这是新来的海军元帅告诉我,他会让我带着我的生命离开。但愿在我去别的地方之前,感染就会发生。”


他看着路飞,摇了摇头,“克比和贝鲁梅伯把我救了出来。他们乘上快船,设定航线前往你最后所知的位置,问雷利你会去哪里。他们再次离开是为了留在海军。


龙已经知道了,他很高兴我平安出来了,但这对他来说并不可爱。特别是在海军和巡逻队之间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


看到艾斯低下头,他把最大的孩子铐在头上说: “你敢。自从我告诉罗杰我会照顾他那乳臭未干的孩子,我就知道这是有可能的。没有什么,我是说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保护你。你们三个已经走了这么远。我很骄傲地告诉大家你们是我的孙子,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事情发生得这么快。但是我不在乎,真的,我不在乎,自从萨博向我提出这个问题以来,我就一直在怀疑。但是我想相信改变即将到来——而且确实是这样!只是比我想象的慢了很多。”


香克利皱起了眉头,“所以还有一件事要记住。艾斯最好告诉那个老家伙。他需要知道我们不再和战国打交道了。如果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我们正在应对的是赤犬那种沸腾的愤怒。”


艾斯点点头,拿出他自己的电话虫来呼唤白胡子。告诉那个男人他们目前知道的一切。并且警告他们的盟友他们即将面临的后果。毕竟,作为一个不会改变的海军元帅,赤犬一直坚持着他的“绝对正义”。在任何可以加强它的事情上,这个人都想铲除海贼和革命者。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萨博看着玛琪诺,呆滞的眼睛和他们母亲/姐姐身上紧缩的嘴唇让他担心。


“为什么玛琪诺和你在一起?”


卡普叹了口气,“因为战国出院前告诉我的最后一件事是,他们知道她是谁。她的孩子在她的子宫里成长。他还告诉我说,他会毫不犹豫地结束她的生命,这件事并没有成为一个秘密,孩子和她在一起是为了阻止一个血统的传播。”


香克斯听了吓得脸色发白,一只手按着玛琪诺的肚子,好像担心海军会成功似的。即使感觉他的孩子不到两秒钟前就动了。


牧野听到这话,眼泪夺眶而出,一边哭一边把脸埋进香克斯的胸膛,说黎明岛上的人已经竭尽全力把她救出来了。他们已经确保卡普可以带着她逃走。然而,她看到的最后一幕是天空中的火焰和一个海军大将手握涂满岩浆的拳头穿过村庄。


“他们都死了。他们为我为我们而死。.我不知道该怎么想。我知道有好的和坏的海军,就像有好的和坏的海贼,但是这个。我不敢相信他们会让那样的人来负责。看看他对卡普爷爷做了什么。他一定受了很大的伤,我们甚至无法得到正确的治疗,因为我们需要尽快赶到这里。现在新世界仍然是四皇的领土,即使有海军的行动,他也不能与他们所有人发动全面战争。”


路飞还没来得及转身,乔巴就在他身边,用医生温柔的双手紧紧地按着卡普的烧伤处。当他这样做的时候,红发海贼团的医生检查了玛琪诺。试着让她冷静下来,试着告诉她这种压力对孩子不好。


玛琪诺还在抽泣,她的脸藏在香克斯的胸膛里。船长脸上的表情反映在艾斯、萨博和路飞身上。知道海军在追杀他们的家乡。从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起就保护他们的村庄可能会被从地图上抹去——这很伤人。


现在,三兄弟保持沉默,看着他们的家庭崩溃。它不会掉下来,它永远不会掉下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会受伤。他们知道,由于他们的出身,或者说他们的出身,他们在自己的背上画了一个巨大的标记。


香克斯清了清嗓子说: “萨博,我觉得你应该打电话给龙。这里仍然是他的家,他知道他有足够的耳朵和眼睛盯着黎明岛,至少可以告诉我们谁死了,谁活了下来。”


他叹了口气,“我希望他们中的一些人足够聪明,能够到达哥尔王国,因为作为一个著名的皇家城市,他们在那里生存的机会更大。萨卡斯基可能是疯了,但是他不会攻击一个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的皇室成员。”

 

在那之后,情绪变得阴郁起来,乔巴和雷姆珠希照顾那些需要医疗救助的人。很明显,卡普是最糟糕的,烧伤已经痊愈了,但是没有医生的治疗,伤势非常严重。当他拉下眼睑时,疤痕组织比他脸上的其他部位更坚硬。这显然是为了留下痕迹,提醒卡普,或者确保海军知道他们正在对付的是什么。


乔巴在给烧伤包扎之前涂了些药膏。告诉他们这样可以稍微松弛一下皮肤。由于烧伤已经愈合,他们在这个时候也无能为力。但他会寻找一个解决方案。他甚至可以问问罗和马尔科他们是否知道些什么,任何可能有帮助的事情。


再往下走一点,玛琪诺平静下来,软绵绵地挂在香克斯的胳膊上。年长的船长突然站了起来,用他的一只手臂稳住他的妻子,他向雷德·佛斯走去,这样玛琪诺可以多休息一会儿。在她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她看起来确实需要它。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一个新的家庭成员

 

昨天回到家实在是困得不行,坐了一晚上的车,所以本来说好2号更新的,推迟了一天,以后就恢复日更,本篇马上完结,下一篇写什么类型大家可以踊跃发言!😘


评论(5)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