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爷爷的礼物,让家人团聚

原文:A grandfather's gift to keep the family together

作者:Lerya


(四)


香克斯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电话虫,尽管海军尽了最大努力,但他自己船长的孩子还是活了下来,这已经是一个足够的奇迹了。


他和巴基早就知道露玖怀孕了,但是罗杰被处决后不久发生的一切让他们很确定那个孩子和露玖没能活下来。海军对每个孕妇,或者刚生完孩子的产妇——以及与罗杰有过联系或已知有过联系的人——都穷追不舍,他们不可能幸存下来。


但是知道是他们的一个高级军官让海贼王的孩子在困惑的香克斯面前活了下来,这是他无法隐瞒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这位海军中将,就不会。


“为什么?”


卡普摇摇头说: “孩子不应该为父母的罪行买单。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多,拯救那些可怜的妇女,她们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为此付出了代价。”


香克斯点点头,仍然在哀悼他认识的那些女人,她们要么已经失去了生命,要么不得不在没有生命的情况下继续生活。海军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意味着大多数情况下,年后怀孕的可能性也因此大大降低。


“为什么给我这个?”


香克斯一提到他手里的电话虫,就想看看卡普是怎么回事。当仍然接通的电话的另一边安静下来时,情况更是如此。


卡普清了清嗓子说: “因为他们三个都想当海贼,这是我教不了他们的。我可以确保他们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如何逃脱海军的追捕,因为他们是海贼。


但是如何成为一个海贼,以及如何为自己的旅程做准备。特别是路飞的目标,他们需要有人来帮助他们。说句公道话,这是你和老纽盖特之间的事——更何况你们两个都可以告诉艾斯他父母的故事,而不必担心世界政府会附加在这件事上。但公平地说,我们都不希望他们成为白胡子海贼。”


香克斯对此大笑起来,他确实很清楚,如果纽盖特遇到路飞,或者他的兄弟们——据他所听到的(以及他们的爷爷是谁) ,他们都会很开心——老人会设法把他收养进船员中。


路飞绝不会接受这个事实,他想要到达血统的尽头,加冕成为下一任国王,这比他需要一个像纽盖特这样的家庭给他的要多得多。


“我能理解你当时为什么选择我,卡普,但这并不能解释你现在为什么要做这个选择。据我所知,路飞是7岁,所以艾斯一定快11岁了,如果我倒数的话,甚至可能是12岁。”


另一个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那是我的错。我叫萨博,排行老二的哥哥。我提醒吉吉,如果我们像他希望的那样成为海军,他基本上就是在送我们去送死。我没有艾斯和路飞那样的父母,但是在他们的两个爸爸和我看起来像一个有着他们两个特征的金发版本的事实之间,我也会被杀死。万一我和他们有血缘关系呢。我想你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海军为压制某些违背教条的东西所付出的努力,或者被世界政府视为威胁的东西。如果这件事被人知道,无论是现在还是我们成为海军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会被当场处决。作为海贼,我们可以自由地去任何我们想去的地方——我们有一个支持我们的船员,一个帮助我们的盟友。


在一艘海军军舰上,人们会相信命令胜过一切,甚至是多年的友谊。”


香克斯只能同意这一点---- 他很清楚海军军舰上存在的毒性,即使他自己从未当过海军。他们曾经在海上与他们进行过多次战斗,直到现在他被冠以四皇的头衔,人们才后退了。


看着卡普,他可以看到这个人的眼睛反映出他的孙子在说什么。海军的英雄甚至没有想过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他们加入,他可以保证他们的安全,就是这样。他确信,在听到这些话后,卡普开始怀疑海军所做的一部分——尤其是涉及杀婴和种族灭绝的部分。


“这还是不能解释你为什么给我一个电话虫,卡普桑。”


卡普吃了一惊,然后回答道: “你救了路飞。即使大多数人不知道,我也知道他现在戴的这顶帽子的重要性。在他出发并征服伟大航路之前,他可以先走一步。另外,我最近意识到,艾斯从来没有让别人好好谈论过他的父母——尽管我希望自己能这样做,但我直到最后才了解罗杰,而罗杰虽然有点像朋友,但如果没有世界政府制定的规则,我不能谈论他。他需要一个了解他们的人,他们曾经是什么样的人,能够告诉他们的人。”


突然,他的立场改变了,“再加上你和玛琪诺之间发生了什么,我想你很快就会成为他们的表亲了。”


香克斯眨了几下眼睛,才意识到玛琪诺确实和他面前的男人有关系(不管关系有多远) ,这就说得通了,因为她照顾路飞的时间和路飞去黎明岛的时间一样长。他只是从来没有把玛琪诺和路飞的血缘联系起来(通过路飞和卡普)。


卡普用一种难以理解的表情看着他,然后说,“我花了太长时间试图说服他们的家人加入海军,或者让他们中的一个人离开组织——出于一个很好的理由——或者看着我视为家人的人,或者结婚的人,不得不为了自由而牺牲。家庭是很重要的,这也是我想要开始尊重的东西,不用担心一旦这些事情曝光海军会做什么。我需要那些男孩有后盾,海军会被吓跑,而且我认为你正好符合条件。”


说完这些,卡普又和电话里的孩子们告了别,转身回到自己的船上——把船都驶向新世界。他最后一次听说他那麻烦的儿子在那里活动。


香克斯看着手中现在安静的蜗牛,咽了口唾沫: “我很快会再打电话给你们的,好吗?”?下次见到玛琪诺时,替我向她问好。”


路飞是唯一一个回应这句话的人,尽管香克斯知道其他两个人也在那里。他微笑着挂断了电话,然后看了看他的船员——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本。


“难道这只是‘铁拳卡普’告诉我他不再相信海军了吗?”


本点点头,“不管你和玛琪诺小姐之间发生了什么,那个男人给了你他自己奇怪的祝福。这件事之后我会小心处理的,船长,因为我担心如果你伤了那个女人的心,我们可能会承担过多的责任。”


香克斯对此感到吃惊,快速地点了点头以掩饰自己并不害怕这种事情发生。并不是说他打算伤了玛琪诺的心,但是他知道这一点,他可能只是需要抽出时间多来看看。大海知道那个女人是一块宝石,因为她愿意等他。


卡普知道,在龙意识到他正朝着革命者的方向前进之前,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因此,当他发现儿子在自己的船舱里从阴影中走出来时,他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龙的眼神告诉他,他需要开始交谈,快,在他的儿子用他的恶魔果实击沉他的船和所有船员以确保他们没有威胁到他的工作之前。他为了什么放弃了一切,为什么他心甘情愿地站在自己父亲的另一边。


“我来这儿不是为了这个。”


龙扬起眉毛,说: “那你为什么在这里,爸爸?”


卡普叹了口气,“因为我终于明白了你离开的原因。你们这样做的原因,以及这样做不仅会给我们的家庭带来好处,而且也会给世界带来好处,一旦世界政府摆脱了这个等式,天龙人就会像其他任何人一样被对待。”


龙对此眨了眨眼,“你是怎么想到这个的?”?十多年来,我一直试图让你看到这种情况,但没有取得多大成功。”


卡普把目光移开,然后告诉龙有关路飞、萨博和艾斯的事。萨博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他们三个都加入海军,卡普会怎么做,他们出身的秘密会被揭露出来。


如果他的另一个家庭成员——如果他的三个孙子——为了世界政府而死,除了他们的父母是谁——或者他们被认为是谁之外,没有别的原因,他会怎么做。这引起了连锁反应,老人最终面对的是海军们究竟从他那里夺走了什么——从他们的家人那里。


“这么说,你终于意识到,他们索取的远远多于回报的,父亲?”


卡普看着龙,“我... ..。.我仍然希望建立一支能够控制正义的海军,但不是以过去几个世纪的方式。只要世界政府和天龙人仍然掌权,并且能够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就不会这样。因此,我不会辞职。然而,我会从内部改变它。龙,对于罗莎的遭遇,对于你的第一个孩子的遭遇,我感到很抱歉。因为路飞会发生什么事,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父亲是谁。”


卡普摇了摇头,“他们想当海贼,路飞和艾斯。萨博,但是,我认为他会是一个伟大的革命者加入到你的事业。在看到他的亲生父母利用他们的身份逃避一切后,他想要改变世界。他希望建立一个体系,让他和他的兄弟们可以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人。”


龙点了点头,“这听起来确实像是我需要的人。我本来打算赶在天龙人到来之前赶到黎明岛,我一定会去看看他们的。”


卡普点点头说: “也许在这个时候把你自己介绍给路飞是件好事。直到最近,他才意识到他甚至有父母,我认为他只有知道发生了什么,才能得到我的照顾。”


卡普伸出手,把什么东西放在龙伸出的手里,“我的白色蜗牛里有一个生了一窝小蜗牛,它们看起来很普通,但是无法被窃听。我已经给每个男孩都发了一个,还有香克斯。”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父子相见


评论(8)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